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巨城~

2019年01月13日

前天孩子們在屏東的三伯公打電話給爸爸說,要爸爸去看一下為什麼今年又沒有收到鄭氏家族的開會通知?

往年幾乎都是爸爸幫忙孩子的三伯公就近領錢的,因為屏東阿彌陀佛阿公這一支脈的鄭氏家族成員就只有爸爸在新竹,而鄭氏家族在新竹市是大姓,每年都會有開會通知吃尾牙的活動,出席費就是2000元。

早上寶貝八點就去學校溫習功課去了,反正沒事,今天去看看有沒有開會,如果沒有,那就得要在下星期再去探一次,因為沒有通知單,根本就不知道開會是哪一天,反正每年都是在一月中旬前的某一個星期週休二日會辦尾牙就是了。

因為鄭氏祠堂就在巨城的附近,媽媽帶著小寶去逛巨城,爸爸去碰碰運氣。

結果賓果,是在今天開會。

經過詢問後,爸爸連同今年的部分,總共領了六千元要給寶貝的三伯公,因為前兩年他也沒有收到開會通知。

開會後就去附近的餐廳吃了尾牙,雖然不算很豐富,但是還是有吃到免費的餐點。

再者,那個主持人也發了500元的走路工給爸爸花,哇哈哈哈~

吃飽後回到巨城和媽媽她們會合,就看到小寶手上拿了一本書,原來是媽媽買給她的故事書,她倒是很認真的看了起來。

看看時間也沒有想要再逛什麼,就回家去了。

小寶說明天他們要比賽跳繩,他要爸爸帶她社區大廳去練習,她老是擔心自己跳不好會去害到班上成績變成最後一名@@

是班級比賽又不是個人賽,一個人跳不好哪有辦法影響到整班的成績,小寶也想太多了吧。

爸爸仔細看了一下小寶跳繩的姿勢,她就是姿勢不對才無法跳很多下。

不過那個跳繩爛爛的,也是小寶跳不好的因素之一,哈哈哈~

明天開始小寶去學校就是玩,根本等於是開始了寒假的生活了,終於如她所願可以放寒暑假了。

下午以前的鄰居送給小寶一堆的書,等於寒假小寶也不會無聊了,那些書夠她看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