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牙齒的大破洞~

2019年02月15日

下班回家爸爸把昨晚媽媽煮好的麻油雞佛豬肉用電鍋熱一熱,也把那鍋魚肉湯弄熱,然後再煮了麵線,今晚的晚餐就完成了。

但是家裡的三個女人似乎不太想要吃麵線,反正這麵線都已經過期幾天了,只是麵線都是冰在冰箱裡,其實還是可以吃,若是家裡的女人們不想吃,那丟掉也無所謂。

媽媽只要看到麵線就會唸爸爸一次,天曉得當時去全聯就只有看到那樣包裝的麵線,若是去好市多買麵線,那不就要用扛的扛回家?

好市多我們家不去的主要原因是:物品包裝都太多了,小家庭哪有辦法這樣吃。

就這樣爸爸把麵線裝在碗裡放在桌上,若是不吃的人也無所謂,要不是吞進肚子裡、就是倒到ㄆㄨㄣ桶去,很簡單處理的。

結果-------今天桌上的麵線、魚肉湯和高貴的雞佛麻油全吃光光,真是神了。

兩個小孩喜歡吃雞睪丸,小心雄性基因旺盛,以後要是孩子們找個同性的結婚,應該也是一號的角色.......

寶貝的牙齒不舒服已經一陣子了,也不是說會痛,就是吃完東西都會卡東西,沒牙線去清就瘋了。

今天帶寶貝去牙科診所看一下是怎麼回事?

寶貝的牙齒先不論整齊度,到目前該長的都長出來了,十幾年了就只有一顆蛀牙,因為從小爸爸就很堅持寶貝吃完東西就去刷牙,不刷牙就修理,就這樣養寶貝養成了好的習慣,也因此寶貝的牙齒目前保養的不錯。

可是小寶真的沒被爸爸狠狠修理過,喜歡吃糖果卻對於刷牙甚至只是喝水漱口都不願意,好習慣沒有養成,導致小小年紀就已經蛀掉七八顆牙齒@@

現在小寶開始掉、換牙了,爸爸越來越堅持她在家吃完東西就去刷牙,爸爸可不願意把錢花在這種可以不用花的補牙、做假牙上面。

寶貝的牙齒經過照片檢視,一樣是同一顆牙齒的破洞,也就是之前同一顆補的地方沒有掉,但因為已經抽過神經了,所以導致牙齒脆弱,破了洞是同顆牙齒新的位置。

這顆牙齒很重要,因為咬硬的或是撕咬肉都會用到的,看來一定要做牙套,要不然整個崩裂了就一定要拔掉了,到時侯植牙更麻煩更多錢。

不過櫃台牙醫助理秀了價格給爸爸看,爸爸還真的嚇到了,怎麼會那麼貴,做牙套而已就要一~三萬不等(看材質),但是最起碼一萬多元起跳@@

牙套來個五千元爸爸就嫌貴了說。

明天問問別家的看看,多比較才不會花冤望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