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日本料理~

2019年03月13日

爸爸下班回到家,媽媽他們還沒有回來,本來爸爸應該要去熱菜來準備晚餐的,但是媽媽昨晚有說了要爸爸不要管廚房的事情。
既然這樣,那麼爸爸就去陽台澆花、清洗陽台來打發時間。
等到媽媽和小寶回來,小寶說她的英文今天考98分,之後不知道聽到媽媽在講什麼,可能以為媽媽在罵她,所以生氣跑去和室去掉眼淚,到底是有多玻璃心啊@@
媽媽原本準備要熱昨天煮的咖哩,但是小寶說她想要出去吃,所以今晚就去吃外面囉。
都要出門了,小寶卻要爸爸媽媽去和室拍照,原來是一張她不知道什麼時候畫的圖:

吃日本料理~_img_1

看了上面的圖案和注音,應該是在畫芳怡,因為寫了高中生和儀隊的注音,所以這張圖應該畫很久了,記得是在一月一日的連假在巨城看芳怡儀隊的表演的,也許是在那之後不久畫的。

媽媽想說乾脆去寶貝補習班的旁邊一條街去吃日本料理,媽媽想要這間吃已經很久了,接到寶貝後就順便過去吃。
等ㄚ等,爸爸等到火氣都快要上來了,因為媽媽和寶貝都快要吃飽了,爸爸的餐點還沒有到。

不就是生魚片飯,需要搞那麼久?
爸爸就看到工作台上都是一樣的餐點,所以他們是以當時廚師接到的單子是什麼,看看還有沒有新進來的客戶點一樣的餐點的就一起做的樣子。(後來經過服務人員的證實確實是這樣)
採取這樣的處理方式,那幹嘛還要點餐分前後?
這是他們這家的處理方式,以為這樣很方便嗎?其實爸爸看來不是,在生意好的時候翻桌率就不會高,因為同一桌的人不同時間出餐,原本可以同桌吃完就一起離開,變成了先吃完的人還要等餐點未到的人,這樣不是拉長了先來點餐的人佔桌時間過久的問題,然後等著進來吃的人等到不耐煩就走人了,這樣會是個聰明的做法嗎?
今天是一般上班日就要等那麼久,那要是假日不就等到想翻桌了?
但是不可諱言的,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吃,CP值算高。
我們也大概八點回到家,因為寶貝說她的功課很多,趕緊吃一吃就回家去。
下次還是可以來吃,只是要看爸爸的心情,要是肚子很餓的話,那還是去別家吃就好,因為來這一家吃飯拿錢給人家花卻還得要練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