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中元節~

2019年08月15日

今天是爸爸公司第三波資遣員工的日子,也是最大規模的人在今天離職,三、四月份自己離職的人很多,但是聽說還有一些人還在找工作,那些自己離職的又沒好工作銜接的人最倒霉,一毛錢都沒得拿,爸爸只能幫忙薪資代償的部份,其它的資遣費和非志願離職都沒辦法處理,當初他們一堆人只是賭氣就離職,真是可惜了。

今天滿州的天氣不好,雨時大時小的。

爸爸現在餵雞的動作很快,上、下半天約一個小時初就可以餵好雞、撿雞蛋和巡水塔的水的工作。

只是回家洗個澡後大概都是在等吃飯而已,真的是豬無誤,哈.....

今天是中元節,孩子們的阿嬤可忙了,除了普渡拜拜,還得準備山上的土地公,還有家附近的萬應公祠拜拜的牲禮,這要是還要餵雞,那可真的難為腳傷還沒好的老人家了說。

今天中午的暴雨也讓天氣更涼爽了。

下午爸爸跟著孩子們的阿公一起去萬應公祠收拜好的牲禮,也順便在那裡吃晚餐,還蠻特別的經驗說。

只是來吃飯的幾乎是原住民比較多,呵~

晚上和小寶視訊,還不就是調皮用各種不同Line的臉部表情,也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爸爸還真的越來越習慣這裡的雞屎味了,以後挑女婿很簡單,敢進雞舍撿雞蛋就可以了,條件很鬆,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