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打電話投訴@@

2019年08月17日

今天的雨一樣下到沒人性,但是工作一樣得要做,只是山上的雨傘被狗咬壞了,爸爸只能戴斗笠擋雨,所以爸爸今天真的是”濕身”了@@

中午爸爸正在幫孩子的阿嬤洗鍋子,卻接到小寶的電話,哭著說:”媽媽不給我吃中餐,我早餐也沒有吃,我的肚子好餓啊⋯⋯”。

媽媽是月經來了,還是爸爸不理媽媽沒溫存到,無處發洩找小孩出氣嗎?

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怎麼還沒讓小孩吃飯,何時媽媽變得那麼惡毒了?

後來聽完小寶講的,爸爸誤會媽媽了,原來是小寶不收玩具,但是卻一直想要看手機的影片,她也耍脾氣的一個人關在書房裡,難怪媽媽會生氣。

爸爸後來打電話給媽媽,要媽媽去處理。

別把小寶當低年級的小朋友看待,不就好在爸爸有接到電話,如果爸爸沒接,小寶又在氣頭上,難保不會打家暴電話去投訴,到時候爸爸要見媽媽一面就困難點了....

下午只知道媽媽她們和芳怡家一起去逛街,因為小寶有視訊給爸爸看她的戰利品。

說真的,爸爸不得不提醒媽媽,我們家和芳怡家的經濟等級差太多了,別芳怡買了一堆預算無上限,媽媽就跟著買,芳怡家是九牛一毛,我們家卻是買到瀕臨破產,那到時候爸爸車子開了就跑,可不會管媽媽她們在哪裡乞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