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復健~

2019年09月23日

孩子們的阿嬤腳傷還沒有好,爸爸的腰傷也沒有好,趁著今天孩子們的阿嬤沒有做雞精,爸爸早上把所有的雞都餵好了,下午帶著孩子們的阿嬤去恆春的南門醫院看診和復健去。

這個醫療缺乏的鄉鎮,目前有高醫、榮總的醫生群下來支援,醫療品質好很多了,畢竟是鄉下地方,看診的人以老人家佔多數,但是看診的人不是很多就是了。

醫生幫孩子們的阿嬤換藥,因為之前醫生開的藥,孩子們的阿嬤覺得沒有效果。

醫生也說了,躺在床上不動都不見得可以完全復原,更何況孩子們的阿嬤還得要去養雞,醫生根本很不希望孩子們的阿嬤到處走動的。

雖然爸爸回來幫忙養雞,但是每天孩子們的阿嬤一樣不放心的老往山上去,這腳傷怎麼好的了?

爸爸也做了復健,也會持續做下去,要不然哪有辦法持續下去這粗重的養雞工作呢?

昨晚又下了雨,今天又載飼料來,山上泥濘,大貨車上不去,就又用孩子們阿公的四驅小發財車轉載飼料上去最上面的倉庫內,要不然爸爸看到那一包50公斤的飼料要搬的話,真的會躲在雞舍裡,寧願被臭死,也不想跟自己的腰傷過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