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興隆國小第九屆運動會~

2019年11月16日

興隆國小第九屆運動會~_img_1今天早上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小寶的運動會,大概就是參與低年級的團康遊戲,然後闖關活動。

小寶那跑好玩的50公尺競賽那一組得了第二名就是了。

爸爸無意間在學校的中廊公佈欄看到小寶的畫畫作品,這孩子又沒學過畫畫,畫畫作品還被貼出來讓全校的師生看,真的是好笑了,這所學校是都沒有人才了嗎?

不過這種天真的圖畫真的才是最讓人想要看的,不像以前新光三越展示的幼稚園,低年級的得獎作品,筆觸細膩到根本就是大人的手法,怎麼看都不少了天真的感覺,那種大人加工過的小孩的作品,就算比賽得獎了又如何,有意義嗎?

回到家後聽媽媽說孩子們的阿舅傍晚要來家裡,就這樣今天的晚餐很豐富了,開了兩鍋,有薑母鴨鍋和砂鍋魚頭火鍋,這兩天吃的東西就把爸爸這一個月來減掉的三公斤體重全補回來了@@

算了,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情,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