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暴力通管~

2019年11月20日

早上小寶咳嗽又流鼻涕的,爸爸先帶小寶去學校放好書包後,跟老師請了一下假,這才帶小寶去給醫生檢查,看起來是普通感冒。

再次回到學校時,剛好要上第一節課,爸爸倒也是第一次在這樣的時間點將入校園的說,下課後的校園很熱鬧,讓爸爸想起了自己以前國小的時候,低年級時就是玩捉迷藏,中年級時就是玩騎馬打仗,高年級時就是分組玩拿小球追著丟人,還真的很好玩的。

中午放學時間爸爸去安親班等小寶放學,要拿藥給她吃,還有拿英文袋過去。

就在經過興隆國小時,天啊,怎麼那麼多家長在校門口接小孩,那麼多家長不用上班啊?

晚上媽媽發現洗手台又在滲水了,咦,爸爸昨天不是已經處理好了嗎,怎麼又堵住了?

吃完飯後爸爸去五金行買了一個通水管的,要價900元,因為爸爸決定買15米長度的,畢竟也不知道水管管路到底有多長。

回家後全塞進水管裡面通,媽媽後來發現後陽台有一堆廢污水流出來,看樣子應該是有通了。

只是這麼暴力通的結果,弄的後陽台和廚房都是類似臭水溝的味道。

至少已經通了,也順便洗了一下後陽台,這才結束了晚上的忙亂。

今晚就準備用電風扇吹一整天,讓廚房的下面不再發臭。

好在媽媽有發現到,要不然爸爸明天要回滿州,這又堵住的話,等爸爸下次回來一開門看到的就是家裡變成廚餘池了。

小寶回到家後就一直睡,睡到九點爸爸還在通水管時才起床,睡醒後精神看起來不錯,只是ㄧ個小時後就又要睡覺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躺下說睡就睡,真有遺傳到爸爸媽媽的愛睡覺,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