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又摔傷一人了@@

2020年11月23日

之前要爸爸幫忙談車價的前同事中午Line爸爸,他買車的錢是跟他爸爸借的,每個月要固定還款,覺得壓力大。

爸爸還在覺得奇怪,自己的父親的錢,要是某個月開銷大的話,跟自己的父親講一聲,延後給也是沒問題,不是嗎,又不是銀行那麼無法通融的。

爸爸對他說了他覺得經濟壓力大,公司就在竹南科學園區裡面,怎麼不會想要去住竹南就好,偏偏就是要住竹北,竹北房租不算便宜,消費又貴,光每天開車竹北、竹南來回的油錢與過路費就不知道要多少錢了。

爸爸建議他搬去竹南大埔那裡住,這省下的油錢與過路費絕對超過五千元以上的。

買一台RAV4也要一百初來萬的,這每個月省下來的錢真的很好用的。

傍晚去載小寶回家,回到家小寶就對爸爸媽媽說下午他同學跌倒撞到額頭,老師說可能要縫個兩三針才行。

看來小寶的班級導師需要去拜拜了,不久前班級學生在走廊奔跑去撞到頭,今天又撞了一位班級學生,也是撞到頭,老師得要更加強學生的安全意識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