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歡迎比大小?

2020年12月23日

歡迎比大小?_img_1歡迎比大小?_img_2爸爸睡不到四個小時起床,坐爸爸姨丈的貨車前往市場去。

平常日的市場也沒有什麼人,清晨五點多來市場整理貨,看到的就是日夜光線的變化而已。

爸爸裝好雞蛋後,睡眠少感覺實在是累,跑去車上小睡一下,睡醒後原本下雨的天氣竟然又是艷陽天,真的是會昏倒,在高雄很難穿衣服。

另外一個驚訝是去上廁所,男的小便池竟然毫無便器,就是三、四十年前的公廁設計,一條溝,旁邊人的"小鳥"即使爸爸不彎頭都看的到@@

對了,旁邊的那位,甩鳥鳥小力一點好嗎,根本沒有隔板,可不要把尿甩過來蛤,尤其是爸爸正疲困,要是打個哈欠又剛好旁人甩尿過來,這髒話可就從年頭罵到年尾了。

昨天台灣本土肺炎疫情再起,網路的酸民真的用語非常犀利,中標的那位小姐看到已類似網路霸凌的用詞,不知道會不會乾脆就這樣掛點還比較舒服點ㄌㄟ。

這只能算她倒霉去遇到一個真該下地獄的渣男,全台灣的公敵啊。

就算市場這裡有人在討論,但是看看賣熟食的攤位,還不是一樣一堆攤位熟食就擺在桌上都沒遮擋,這種不以為意的做生意心態像不像那位渣男機師呢?

凌晨孩子們的阿舅連夜回滿州,爸爸下午閒著沒事就洗衣服去,洗加烘70元,難怪看有人拿了一堆衣服來洗,這樣多天洗一次才划算。

小寶的安親班有傳照片給爸爸看,是她安親班聖誕活動,小寶今晚一樣沒有打來視訊,所以爸爸也沒機會問她,明天再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