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再見,討人厭的2020~

2020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在這多事之秋的一年的最後一天,紛擾依舊,還不是為了今晚的跨年演唱會要不要辦在打舌戰。

絕大部分縣市官辦的跨年演唱會都改成了線上直播,演唱會現場將是空無一人,但是台北市長依舊決定續辦,只是更縮規模到4萬人進管制區。

說真的,就乾脆停辦或是改線上直播就好,一些無症狀感染者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中標了,乾脆不要有群聚的機會不是最好的處理方式嗎?

今天爸爸也開車去讓專業洗車廠洗車去,主要是清車子的裡面,因為媽媽受不了黑嚕嚕裡面灰塵一堆,這可是花了1500元呢。

傍晚的6點到7點半,爸爸可是有得忙了,載小寶去上課回到家就收到寶貝坐台鐵回到竹北的訊息,就又馬上出門去載寶貝。

回到家後就又馬上出門去鋼琴教室載小寶回家,今天晚上的氣溫已經降到10度以下,騎車還真的蠻凍的。

不過因為決定不出門跨年,今晚在家吃麻辣火鍋,實在是太對味了啊。

印象裡之前的跨年夜大都是爸爸自己一個人在倒數,媽媽她們真的很少一起倒數,在倒數前睡覺的次數比較多。

真難得這一次我們一起倒數看煙火施放。

電視直播進行著,也有傳來了有已經被要求居家檢疫自主管理的人還是出門去聽演唱會被抓包了,就不能忍一忍嗎,真的跟錢過不去啊。

全世界都很討厭2020年,希望2021可以帶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