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如果爸爸是那孩子的家長~

2021年01月04日

今天的天氣又變得陰冷潮濕偶有雨。

傍晚去接小寶,這孩子臉上好像不是很開心,爸爸也沒有問她為什麼不開心,只有問她今天學校有沒有什麼好笑的事情。

小寶說今天考自然的時候,XXX(爸爸記不起來那個人的名字)站起來,然後就被老師在考卷上打0分了。

第一次真的不知道小寶在講什麼,之後才知道過程。

老師有說過了考試時不能離開自己的座位。

通常寫考卷時應該也沒人想要起身亂跑吧,但是這位小朋友不知道為什麼起身離開座位,老師當場就拿紅筆在他的考卷上打上0分。

爸爸隨口說了是不是大隊接力時最後一棒那一個男生?小寶回說就是他。

這男生確實是很調皮,所以今天是故意要惹老師生氣的嗎?

這0分的考卷拿回家給他的爸爸媽媽看的話,如果家長一股氣上來,那就真的麻煩了。

爸爸在想如果爸爸是這個小孩的家長,爸爸會怎麼處理?

爸爸覺得老師要處罰是沒問題的,只是中年級的小孩是不是需要這樣強硬,這倒是可以再討論。

爸爸想說老師會這樣做,是不是日積月累的結果呢?

就是說這個小孩平常調皮到讓老師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氣,所以給予了這麼嚴厲的處罰?

如果這孩子在學校真的是故意的話,那在家應該也不會多乖了才是,家長自己都教不好了,是要期待老師怎麼教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