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凍@@

2021年01月11日

昨天下午開始天氣又逐漸變冷了,早上起床微雨又凍的。

寶貝的感冒沒有好,爸爸載她去給醫生再檢查看看。

年輕人的體質生病應該不會太難好,可是現在的病毒越來越厲害,生病不看個兩三次還真難好@@

爸爸真的老了,以前這種天氣還能在家不穿室內拖鞋的,現在沒辦法了,不太耐寒了。

這一波寒流不僅讓農畜牧業重傷,更多是室內磁磚爆裂的訊息不斷。

社區大廳爆了一大區塊的磁磚,晚上也聽小寶說了他們學校的音樂教室磁磚也爆裂了。

這兩天的新聞也有報說某個社區的外牆磁磚掉落去砸傷人,在在顯示溫差變化所帶來的危險性。

一堆人上山賞雪去,”撞”況連連,更有父母帶著新生兒去追雪的。

這對父母腦子進水嗎,剛出生的小嬰兒器官都還沒長完全,以為把嬰兒包的緊緊的保溫就沒問題啊,這無形的大氣壓力的變化,小嬰兒的臟器真有辦法承受嗎?小嬰兒又不會講話,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講,要是高山症上身,這對父母就有得哭了,真是無腦到極點。

明天小寶要期末考了,考完兩天後就有得玩了,今天補完英文後還被老師留下來複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