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真是受不了的對話@@

2021年01月17日

爸爸清晨從屏東市出發前往高雄的陽明市場,這一路上真的是很凍,爸爸一出屏東市,在高屏大橋那一段路騎車,真的凍到想罵髒話了,那段路實在是太空曠了,冷氣團又是今天清晨最冷,重點是爸爸又是穿涼鞋,從腳底往上凍,也沒手套,又是戴半罩式安全帽,凍到真的是越騎越懷疑人生了@@

不過早上八點過後的高雄就出太陽暖和起來了。

爸爸依舊顧著雞蛋的部分,將近10箱蛋大約到10點就賣光光了,所以爸爸就閒到只能看著一堆阿珠嬤來來去去的,加減看打發時間了。

傍晚回到滿州,天冷、風大又微雨的,天氣比高雄還要差。

爸爸要寶貝晚上早點睡,明天中午爸爸可是要回到新竹送雞肉。

哪知道寶貝還是忙著跟同學連線打手遊,還一面打一面聊天,她說太早她也睡不著覺。

爸爸也不管她,先睡覺了,只是她就在爸爸旁邊打連線遊戲,和同學的對話內容爸爸想不聽到都很難,但是爸爸根本不想聽,只想要睡覺@@

爸爸只能說這年紀的孩子的對話,半熟中帶著天真,爸爸還是強迫自己睡著。

反正已經說了,明天叫不起床,爸爸直接開車走,寶貝就在滿州繼續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