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大概要安靜過年了~

2021年01月19日

大概要安靜過年了~_img_1自從上星期的桃園醫院爆發肺炎群聚感染後,才幾天的時間內就將近10個人染病,這變種病毒感染傳播也太快了吧。

政府一直讓旅外的人回國,這陰性報告也是可以造假的,越來越多得病的人回台灣,指揮官老是說醫療量能是夠應付的,但是護理人員也是人,越來越多人得病需要照護,護理人員心不會累、身體不會垮嗎?

依照目前這樣的傳染速度,要是不幸病毒株變種兇猛到失控,這台灣不要說想過年,連基本的自由生活到時可能都做不到了。

台灣已經是一日生活圈了,病毒要傳很快,只能自求多福了。

爸爸也是贊成先鎖國,這陣子先關起門來打仗,要不然患病一直進來,社區感染又無法止血的話,醫療體系崩潰是很快的。

另外還有一點也是令人想不通,就是公佈哪家醫院很困難嗎?

知道了是哪家醫院的話,就會少人接近,可是之前死不公佈,等到疫情失控了,才來召回民眾採檢,這些不知道醫院出問題而照樣就診的人不就很倒霉,一樣全得被隔離。

指揮中心機歪什麼怕公佈會被獵巫,結果現在本土疫情擴散了,醫生變成了病毒感染散播者,那不就更得不償失的耗費更多醫療資源,然後讓不知情的人被曝露在染疫的風險環境中,真是死腦筋的指揮中心的專家們。

全民大多是支持醫護人員的,是有幾個會去獵巫的,除了那些喜歡刷存在感又唯恐天下不亂的臭嘴和政客們。

醫護人員為照顧病人而染疫已經夠倒霉了,遇到這種不隨時調整防護機制的CDC,真的是成也CDC,敗也CDC,別再說陳時中多神了,奮戰一年醫療體系人員也累了,病毒卻是越變越強壯,CDC不改變做法,那就等著法師來幫倒下的台灣人作法一路好走了。

也因為疫情擴散,下午時分一些地方政府機關已經宣布過年的大型燈節等活動幾乎全部取消,人命要緊。

看來今年的過年可能偏向安靜了。

小寶今天發了學習總成績,老師的評語也指出了小寶對自我要求很高。

媽媽說了老師有問說對自己的希望成績是幾分,結果小寶每次都說100分。

好樣的100分,可是這坎站似乎離小寶約來越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