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小米6到貨~

2021年11月07日

媽媽前天晚上有說要用振興卷答應讓小寶換小米6手環,昨天早上已經訂了一支,但是爸爸並沒有跟很好的全國電子的店長買,因為爸爸昨天早上無意間上全國電子的官網,看到標價895元,Line了店長他那裡的實體店面是賣多少錢?店長說現在是995元,而這支手環原價是1095的,所以媽媽就在官網下單了,省了200元。

店長也很無奈,也不知道他們公司自己的官網是標895元,難怪實體店面會倒,是被自己搞倒的啊,哈~

下午我們載寶貝回學校去,明天開始是寶貝的考試週。

之後我們馬上再開回新竹,因為小寶說她想要去逛巨城。

在那裡吃了晚餐後,媽媽去逛衣服專櫃,爸爸帶著小寶則是一直待在誠品兒童館看書。

小寶除了有自己的兩份振興卷1萬元以外,還有兩張藝fun卷。

買小米手環6扣掉的錢,剩餘的錢她想要買書和買玩具,今晚先來survey一下,看要買些什麼、怎麼買才不會超過總金額。

所以,小寶真的還可以買很多東西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