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台中玩樂去(續)~

2021年11月20日

爸爸中午約了同學一家人中午11點一起在台中吃火鍋敘舊。

自從疫情之後,沒有見面了,有很多事情可以聊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早上並沒有安排旅遊行程,我們在飯店待到10點退房。

這家飯店的退房方式還真是特別,自己在櫃檯前操作退房,真的是很相信人性本善。

爸爸的意思是說若是房間內有任何財損,退房後可以不認帳,不是嗎?

中午和同學一家人見面吃火鍋,吃完之後又移動到火鍋店旁的咖啡廳繼續聊。

好久沒有見面了,很多事情可以聊,要不是同學一家人要到新竹參加另一個同學們的聚會,我們可能一講就繼續一起吃晚餐去了。

下午三點爸爸跟同學一家人分開後,我們家前往審計新村和草悟道逛逛。

疫情再次舒緩後,假日出遊的人很多,小小的審計新村人擠人的。

草悟道那裡依舊有看到流浪貓狗的認養與贊助,這可是讓小寶看到捨不得離開,又在講說要領養貓回家養了@@

貓鼠是世仇,要是再帶一隻貓回家養,那我們家的麻吉不就每天都嚇到躲起來,提心吊膽的擔心不知道何時牠自己會改住在貓的肚子裡了。

晚餐就近在誠品吃,今晚吃添好運港式飲茶,真的好吃。

吃飽喝足回到竹北也將近晚上9點了,下次去住飯店,就是明年一月的五月天演唱會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