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響食天堂吃中餐~

2022年01月17日

去年媽媽公司尾牙因為疫情沒有辦,有發響食天堂的餐卷。

媽媽原本打算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之後,隔天就來台中大遠百吃饗食天堂,後來因為竹北大遠百開幕,裡面有一家也是跟響食天堂同集團吃到飽的餐廳”旭集”,而且聽說食材更高檔,我們想說也去嚐鮮吃看看。

但是前天問過之後,再用掉媽媽的餐卷,我們還得要補將近3000元的價差,實在是太貴了,因為爸爸媽媽吃不了那麼多,兩個小孩更不用說了,花這筆錢實在是太浪費了,後來還是決定退訂(爸爸原本有訂到位),就照媽媽原定的計劃今天來台中吃饗食天堂。

媽媽是訂到中午12點的時間,哪知道12點不到就看到一堆人已經在裡面排隊等著拿餐點用餐了,這是什麼情況,上班日的饗食天堂一樣爆滿的人潮。

果然不出所料,我們家在吃了第一輪之後,第二輪就不知道要再去拿什麼東西來吃了,而且肚子也已經7、8分飽了。

我們也是慢慢吃足2個小時,只是吃進肚子的東西真的不多,這樣的食量,如果去吃竹北大遠百的旭集餐廳,那就浪費錢了。

今天的天氣不好,我們離開大遠百之後,去50 percent讓寶貝買衣服,這時台中開始下雨了,經過苑裡再去垂坤買點零食之後就回新竹了。

媽媽說她這一週沒有時間陪寶貝逛街,所以決定將原本星期五晚上去新竹市中正台的計劃提前到今天去逛。

反正都出來玩樂了,就玩到沒體力再回家了。

這週小寶學校最後一週的上班日,隨著老師在班級群組傳來的幾個消息,竹北的各級學校也正式淪陷,爸爸有在考慮乾脆讓小寶直接放寒假不要去學校了。

看看明天的狀況再來決定要不要讓小寶後天開始放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