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養與不養~

2023年10月03日

昨天早上爆滿的高鐵,今天早上又恢復正常只有平常的上班人潮,捷運也是一樣的狀況。

颱風要來了,天氣變得時雨時陰,爸爸一樣下午4點半多離開公司先回家載小寶。

今晚我們家的話題就是要不要養皮蛋?

孩子們的表哥家裡有養兩隻貓,有一隻也是有讓我們養了兩次各幾天的時間,那隻皮蛋想要送養,一些人排隊等著要領養,我們家是第一順位,畢竟已經有養過這隻皮蛋了。

由於養貓就是好幾年甚至是十幾年的日子,養寵物就是要當成家人,所以也不能馬虎,貓無法自理的狀況下,人的日常生活多少會被受限住,所以晚上媽媽他們在認真討論養與不養的好壞處。

還是難以決定,睡覺前就是猜拳決定,"1"代表養、"2"代表不養,結果三票都是同時出"2",代表就讓別人領養了。

其實養貓比養狗容易點,不用溜狗,大小便規矩,就是平常的吃、消耗品與生病了都是花費。

再者出遠門還是無法隨時帶在身邊一起出遊,這樣照顧也是麻煩了。

目前我們家好像真的沒有養寵物的條件,再想看看好了,反正聽說可以等我們到星期日,如果星期日前不給答案,就讓別人領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