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等著放國慶連假~

2023年10月06日

爸爸今天沒有進公司,連假前一天的高鐵一定爆多人,爸爸沒有想要去人擠人。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做什麼事情需要特別處理,公司業務端真的要加油了。

中午過後寶貝從學校回來竹北,弄一弄就去複診牙齒矯正和去大遠百跟同學逍遙去,小寶晚上則是依照原本的生活去補習,原本計劃連夜回滿州,就改為明天早上再回去了。

現在爸爸有點年紀了,媽媽不要爸爸開夜車,其實爸爸想要把車子前檔的隔熱紙重新貼過,感覺真的有點暗,在沒有路燈的地方看起來更暗,所以不是爸爸的視力退化快,是隔熱紙讓爸爸晚上開車更需要注意,開起來就會比較累一點。

上網查一下一般的隔熱紙大概多久需要換,再來看看要不要換個有隔熱效果又透亮的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