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神救援~

2023年10月07日

早上五點半左右我們出發回滿州,一整路都很順,順路先去台南找爸爸的同學吃個早餐聊一下後直接回滿州。

其實今天到底要不要回滿州是個賭注,因為小犬颱風重創滿州,也不知道到底電來了沒,要是沒有電回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可能當天就會離開滿州到別的地方住。

約莫中午11點接到電話說電已經來了,到了恆春買中餐時還是可以看到颱風摧殘過後的景象。

回到滿州,看到電線桿都已經扶正,看不出來小犬颱風當時登陸時的慘況。

電來了,但是所有的通訊設備都沒有修好,寶貝說要是沒有網路,那她要回新竹了,現在沒有網路真的讓一堆人不知道怎麼生活,也許以後真的就像電影瓦力做的一樣,人就任由虛擬網路的AI擺布了。

下午過後芳怡他們家也回來滿州,好在芳怡的爸爸有中華電信的卡,可以分享網路給我們上網,才不會這幾天都讓我們過原始的生活。

聽說只有中華電信派移動式基地台車在滿州鄉,其它的電信業者都沒有信號。

晚上去恆春吃了海鮮,真正開啟養豬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