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下一整天的雨~

2023年10月08日

通常每年國慶日前後都會有灰面鷲過境,只是這幾天恆春半島的天氣不好,一直在下大雨,趁著不下雨的空檔出去看天空也看不到任何一隻灰面鷲,真的很可惜現在難得會在國慶日回來滿州,卻看不到任何一隻灰面鷲。

好在媽媽這次回來有帶轉接頭回來,還可以用手機投映在電視看影片,今晚看了台劇”有生之年”,還蠻好看的,主要是演員演的很自然,帶戲也是帶的快,就這樣一直看到最新一集沒得看後才去睡覺。

明天要回竹北了,這次回來好像也沒有做到什麼事,看電視花了最多時間。

對了,還有清貓尿。

昨天回到滿州,人站在門外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尿臭味,滿州這裡養的兩隻貓都在房間裡到處亂尿尿,整房間都是尿騷味,清到媽媽都生氣了。

而這樣的結果也直接斷了我們家想要領養皮蛋的這件事,雖然皮蛋這隻貓很乖、很有規矩,大小便都會在貓砂上面,以後更大一點不見得會跟這兩隻貓一樣亂尿尿,但是媽媽還是決定不養了。

再見了,皮蛋,讓別的認養人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