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等到想罵髒話的看診~

2023年10月12日

早上爸爸在坐捷運時突然聽到好復古的手機鈴聲,就是傳統的電話鈴鈴鈴的聲音,一轉頭過去看,是一個上了年紀老男人的手機鈴聲,果然還是老人家忠於傳統,用不慣現在新潮的流行樂曲聲,而且這個鈴聲算是稀有設定了,少跟人一樣,一起聲就確定是自己的的手機在響了。

爸爸應該也要來下載AV女優的叫聲當做手機鈴聲才是,這樣每天都會活力滿滿。

坐高鐵時爸爸幫小寶掛晚上的診, 電話終於打進去卻是掛到今晚的最後一位預掛號碼50號。

爸爸對媽媽說了這件事,依照之前的經驗,這最後一號可能要到10點多以後才看得到了,讓媽媽自己決定要不要傍晚請假去排現場的。

後來媽媽真的請了一個小時去排現場,這樣還拿到16號@@

哪知道從10號出現後就出門去診所,以為不會等太久就看得到了,哪知道最後是再等了一個小時初才看到@@

爸爸計時小寶到底花了多少看診時間?結果是花了11分23秒左右。

爸爸本來想要去買鞭炮等說,只花11分鐘看診,不夠長,鞭炮一放把媽媽她們逼回去繼續看診,讓後面的人繼續等下去吧,怎麼每個人看一個診要花那麼久的時間。

通常都是爸爸最先進房間睡覺,今天怎麼是媽媽搶頭香了,不到十點就進房睡覺了。

媽媽說醫生有問診說小寶在學校的功課好不好?有沒有晚睡等等問題。

醫生診斷是壓力造成的肚子痛,所以也要保持早點睡覺的作息習慣。

要睡之前爸爸看了一下門診號碼,當時是34號,但是已經超過晚上十點的時間了,要是媽媽沒有去排現場的號碼,一樣維持50號,那真的有得等了,整晚陪醫生看診,然後看著診所打烊就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