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原來是吵架了~

2023年10月13日

中午前老董和總經理叫爸爸過去談,反正他們有把握大合約將在下禮拜簽下來,所以要爸爸開始進行研發的工作,合約下來的話語爸爸已經聽到麻木了,他們說要做就做,爸爸早就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動,至於合約,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傍晚回到家感覺家裡的女人們氣味不對,但是爸爸也沒有問什麼。

不久後爸爸才知道原來是今天老師有在群組裡PO上了昨天拍的畢業照片,小寶問媽媽說拍的好不好看?

媽媽的回答不如小寶的意,就開始生氣罵媽媽,還要媽媽跟她道歉,啊知道母女倆怎麼了,其實媽媽有幫小寶準備幾套衣服可以替換,小寶當天連穿都沒有,現在才來問媽媽拍的好不好看,這傢伙是有事嗎?

被媽媽反幹譙回去剛剛好而已。

反正畢業紀念冊是她自己一輩子的回憶,穿什麼去拍照是她的事情了。

不過聽媽媽說老師有對攝影師說小寶是班上顏值最高的,爸爸看了那些班上同學們的生活照片後也是這樣覺得,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