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舊iPhone還真的全折~

2023年10月16日

真不知道公司是靠什麼發薪水的,一年又要過去了,又沒有什麼大訂單,大陸景氣垮,年初客戶喊的量那麼大卻是幾乎砍光,然後等了一季的時間了,泰國的超級大訂單也下不來,只剩2個半月不到,希望大訂單下來可以在年底出150K,真的是開玩笑了。

早上開主管會議時還要求所有主管要做明年度的工作計劃,爸爸倒是覺得應該是要業務先去好好努力吧。

媽媽傳來一個訊息給爸爸看,媽媽的XR折了官網所寫的最高價4500元,爸爸還真嚇了一跳。

基本上XR型號的手機在一般通訊行已經不收了,蘋果官網還有舊換新的活動,當然就在官網買,然後就得到了這滿意的價格,所以去年寶貝的阿鳳14在遠百經銷店買是錯誤的,印象裡寶貝的那支XR只折3000多元而已。

反正媽媽下一次換手機可能是五年後的iPhone20了,所以現在入手加上折價,這價錢也很值得了。

爸爸的老董下午也很開心,因為他換了一支iPhone15 Pro Max,他原本拿的是iPhone7,用更久啊,呵~

媽媽也有Line了皮蛋這隻貓的訊息過來,接手養的是住豪宅的有錢人,所以我們家放棄養皮蛋是正確的,讓皮蛋去好人家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