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在家有沒有吵架?

2023年10月17日

公司真的是還在”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中,合約還沒下來,老董又來對爸爸說:”年底150K的出貨一定要達成。”

合約下不來,到年底只剩下2個半月,是在開玩笑嗎?說做就做,也要看看到時候供應商有沒有那麼多的物料可以提供生產,公司真的是一大堆沒有跑過工廠講一堆外行話的人,弄到爸爸越來越不想要待了。

傍晚爸爸在群組寫了一些要業務知道的事情,老董也在裡面,後來對爸爸說多寫個請、謝謝等字眼不會死的,還問爸爸在家是不是都在跟老婆吵架?

爸爸聽了是覺得莫名其妙,爸爸在群裡描述事情是要多有禮貌,要像跟長輩問候一樣嗎?要不要去上市櫃公司上班看看,同事間、部屬間雞巴用詞一堆,誰理誰啊,爸爸算是很客氣了。

來這家公司,爸爸包了多少工作了,一堆做事情完全沒有效率的同事,連爸爸都越來越懶惰了,爸爸做快也沒用,別的部門拖慢進度,搞屁啊,業務一個合約歷經一季三個月還簽下不來,卻是要爸爸真正可以生產只剩一個月的時間要生出150K,是哪裡有問題,是誰有問題?

要是沒有爸爸進來公司,這家公司應該倒了。

爸爸回家對媽媽說了老董說的,所以以後爸爸在下班前都要給出晚上操練的吵架科目給媽媽知道,每天晚上都要吵架後才能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