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溺水自救的學習~

2023年10月18日

接近傍晚老董才進公司來,後來才知道他昨晚的應酬喝酒宿醉剛醒,爸爸還在奇怪,老董已經是糖尿病患者,還這樣不禁口,他老婆在美國執醫,又沒有生小孩,一個人獨居,要是身體出狀況,有誰可以即時發現?

不過跟這家公司一起成長的三姑六婆九阿姨很注意老董的日常就是了。

晚上小寶的游泳課特別了點,需要穿長衣褲下水,媽媽留在游泳池看過程,但是聽說後來因為接電話,所以也沒有看到這一段。

爸爸去載小寶下課,她就開始講了過程給爸爸知道。

教練說發現溺水了,先要把鞋子、襪子脫掉,身上的衣服會有阻力,拖慢了游泳的速度,所以也要先脫上衣,再脱褲子,所以這節課就有讓學員學習自救的知識。

小寶正在學習蛙式,仰式、自由式都學會了,怎麼蛙式小寶覺得不好學?一般都是先學蛙式,最省力又最好學的一個姿勢,反而難的學會了,簡單的卻覺得難?

爸爸還是覺得:學游泳還要花錢請人教?踹下去想活命就會游了啦。

但是媽媽每次一聽到爸爸這樣講,一定又是馬上起乩亂罵一通了,媽媽一定會說:"你很會的話,幹嘛你不自己教?"

真懷疑媽媽是不是真的是乩童轉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