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繼續等吧ಠ_ಠ

2023年10月19日

爸爸有規格需要請業務幫忙釐清,所以在群組裏面寫出來,之後業務打電話來問爸爸更細節的問題,爸爸也順便問了業務大合約是不是這個禮拜會簽下來?結果…..唉,繼續等下去吧。

今天小寶晚上不用補習,也是輕鬆的一個晚上,我們決定買外食回家吃,吃完後就去樓下健身室運動去。

運動時小寶講了她學校練習大隊接力的過程,她認為她自己越跑越快,目前編在第四棒次。

小寶比較不服輸,所以會想要去突破自己的極限,想想姊姊以前國小時只有一次是因為同學無法參賽,所以遞補上去跑,要不然依據寶貝肉雞的速度,都只能在外圍當啦啦隊而已。

那就看看小寶下個月的校慶大隊接力比賽跑的如何了,爸爸媽媽拭目以待。

其實讓小寶有空的時候多踩飛輪對她的跑步成績一定會有幫助的。

明天又是星期五,一想到明天就沒有上班的感覺,星期六是媽媽公司的家庭日,在麗寶樂園,可以好好玩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