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求婚不是一句話就解決了嗎?

2023年10月20日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合約一樣沒消息,看來爸爸真的得要寄履歷表給我們家的副店長小寶,看看她的雞肉專賣店願不願意錄取爸爸給個飯吃了。

看到爸爸以前公司同事們的群組,有一位同事租了兩晚的飯店要來求婚用,時間就在這個週休。

第一天就是花時間佈置場地,第二天就是進行求婚與燭光晚餐的活動。

爸爸對媽媽說求婚不就是一句話就可以解決了嗎,就是問一下要嫁還是不嫁,哪還需要這樣的麻煩佈置場地浪漫求婚?

結果被媽媽幹了回來,因為爸爸當年就是這樣處理的,哪有求婚,只對媽媽說要去跟她媽媽拿八字,就這樣而已,簡單又實在。

如果媽媽不同意,爸爸直接找別的女人問,總會問到一個想要跟爸爸結婚的女人。

晚上寶貝跟同學吃飯聊天去,趁著小寶上英文課的時間裡,爸爸媽媽去吃了段純貞牛肉麵順便打發時間到小寶下課。

回到家聽到媽媽和小寶的對話,數學考試很難,很多人不及格,導致很多人在哭。

至於小寶,考了92分的樣子,算是前段成績,就是考除法的部分,所以小寶目前成績還算跟的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