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又掛急診了@@

2023年10月23日

自從春節過後因為半夜爆痛掛急診,一直到現在半年了也沒有再發作,哪知道今天半夜又痛了起來。

其實爸爸有稍微撐了10幾分鐘還是受不了,所以決定去掛急診打止痛針去。

就這樣爸爸從凌晨三點多一直到九點多才離開回家去,中午也睡了一個小時,實在是太睏了。

傍晚去載小寶回家,小寶在路上說她同班的閨蜜一家坐上了昨天在斗六的遊覽車因為超車不當而造成的四人死亡的重大事故,因為她的媽媽是那家公司的員工,他們全家幸好沒大礙,但是受傷、肋骨斷裂的一樣是有受傷,後來那整車的員工家屬們也沒有去劍湖山樂園,沒心情過家庭日了。

遇到這樣的事情心情要很久的時間才能平復了。

小寶的畢業旅行行程二天一夜好像也都在拉車行程,這得需要學校給出行程來,不要為了趕行程而開快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