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簡單的學那麼久?

2023年10月25日

老董中午看到爸爸時,很開心的跑來跟爸爸握手說我們要發財了,合約這兩天會下來,是對方的董事長親自打電話跟他說的。

爸爸聽了覺得很奇怪,怎麼會這樣,天曉得業務早上還在跟爸爸說客戶大約還要實驗一個禮拜以上的時間,如果測試滿意,才會提給董事會做討論耶,怎麼兩個小時後豬羊變色,合約要簽下來了?

算了,爸爸已經聽了一季的合約要簽下來了,這次一樣聽聽就好,只是這一次比較不一樣,是對方的董事長親自打電話來說的,對方沒事開這種玩笑幹嘛,這是一筆大約60億台幣的合作案ㄋ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晚上小寶上游泳課,因為有學校推播通知說有流浪漢拿刀在跟小孩要錢,也會隨意開路過車輛的車門,就在小寶上游泳課的附近,所以小寶很緊張,媽媽也不敢載小寶去上課,所以一樣由爸爸開車載去上下課。

今天游泳課考試,小寶是有考過,就考蛙腿的姿勢。

一個蛙式最簡單的姿勢還需要教那麼久,這種游泳課的錢真的很好賺啊。

爸爸一樣那句話:踹下水想活命就自然會游了。

然後媽媽就會生氣的說:爸爸只會只出一張嘴。

家裡的劇本大概就是這樣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