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可能又是狼來了@@

2023年10月30日

現在每個禮拜一早上高鐵通勤時間的人潮真的多,爸爸又差點沒位置坐,但是二三四五的人又不知道跑去哪裡了,通車人數又正常了,隨便也都有位置坐。

今天的捷運也是超多人,爸爸竟然一路站到終點站沒位置坐@@

早上老董看到爸爸,又來說合約已經簽下來正在跑流程,下午要找爸爸討論一下成本的問題。

這種狼來了不知道已經聽過幾次了,爸爸抽空問了公司另一位業務主管,他是這個案子的中心主管,問他最準。

結果老董所謂的合約簽下來的意思是:他沒有等對方審完後才簽,他自己先簽完後再寄回去給客戶審。

這個合約已經來來回回幾次了,這一次聽說內容大改到讓我們公司變得弱勢,老董只同意讓步付款方式,其餘的再改回之前合約的內容再寄回給客戶審。

照這樣看來,這合約又有得玩了@@

反正爸爸這裡已經做到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了,就是等。

爸爸這眼鏡還真是髒,週休沒有清過,在公司用清水沖洗後再用衛生紙擦拭竟然還是髒。

爸爸可以了解到家裡那台眼鏡行送的震動清洗眼鏡機器的厲害了,震個10秒內的時間,髒污很好擦試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