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滿臉笑意的背後?

2023年10月31日

早上開週會,爸爸也是隨便講一講就結束了,一直到下午離開公司前就是交代工程師做事情,其它就沒了。

中午回到舊辦,老是看到老董笑嘻嘻的,還來對爸爸說了別的案子的事情,大概就是主動權在我們公司身上,不是和碩說什麼我們就照做等等的話語。

實在是不知道老董哪來的自信,老是說滿手訂單,卻是什麼單都沒看到,現在案子的合約都沒下文,還來新案子@@

以後兩岸打仗了,真該派老董去前線心戰喊話才是,要不然一輩子埋沒了老董真正的專才啊。

晚上去載小寶下課,補習班旁邊的高檔餐廳平常日也是一些人在吃,不過平常日看到的進出餐廳的年輕人多,看穿著就知道是工程師類型的,大概是一些沒家累,回家也是睡覺打電動而已,乾脆下班跟同事一起來吃晚餐。

現在的年輕人跟爸爸那個年代不一樣了,現在年輕人月光族一堆也餓不死,因為有自己的爸媽頂著,儘量花光薪水也不會心疼。

看來這一次小寶期中考真的有在看書了,回到家和媽媽一面聊天、一面複習功課,不過小寶在回家的路上說明天要考國自英三科,怎麼說回家要先看後天才要考的社會,社會有這麼難嗎?

那就看看小寶這次比較有用心在準備能夠考出什麼成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