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沒複習好像比較好~

2023年11月01日

今天早上的通勤高鐵爸爸坐到一個空蕩蕩的車廂,奇怪了,原本星期一來坐的人是跑去哪裡了,這落差真的很大,但是每週大概都是這樣的現象。

早上老董又叫爸爸過去講新案子的事情,後來爸爸聽業務講的又不一樣,兩個人各講各的,結果還都是要爸爸出面去跟客戶談@@

反正下星期三去和碩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只是爸爸根本不想去,約個下午兩點去關渡的和碩公司做什麼,是要去淡水看夕陽是嗎?

傍晚去接小寶,回家的路上也都沒跟爸爸說什麼,等回到家後才跟媽媽說了她的國語考不理想。

反正劈裡啪啦講了一堆,感覺她自己也不滿意她的考試成績就是了。

所以這一次有在家拿書複習是錯誤的是吧,若是維持以前哪管什麼期中、期末考的,感覺反而考的比較好,哈~

明天還有兩科:數學和社會,今晚卯起來看社會,因為她的社會差了一點,就看看再一次的臨時抱佛腳能不能有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