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值得紀念的考試分數~

2023年11月02日

值得紀念的考試分數~_img_1

老董已經有一陣子沒那麼常找爸爸開會聊天,因為公司業務停滯不前,爸爸該做都做了,也沒有什麼好再跟爸爸聊的,但是這幾天倒是天天找爸爸聊,因為新的案子開始在談,在公司裡,技術面要是爸爸說”不”,那就不會再往下進行。

今天又在延續昨天與要跟和碩的開案等等的業務細節,爸爸聽一聽好像也沒有什麼難的地方,老董先去進行商業的談判吧,爸爸這裡沒問題。

傍晚小寶回到家,今天公佈了國自數三科的期中考成績,國語87分,自然100分,數學98分。

自然和數學都是全班最高分,至於國語的分數果然是跟平常的她的行為一樣的87分。

原本昨天晚上小寶還在預算著國語會是考89分,沒想到更爛,哈~

這國語成績好像是她國小以來期中、期末考試以來最低分的一次,有一次的數學是考88分,這次國語破了這個低分紀錄了,小寶還要求爸爸幫她拍照留念,呵~

下星期換寶貝要期中考了,那就看看寶貝是不是也是可以鎖住前段名次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