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夾了薯條回來~

2023年11月04日

這個週休沒有要出門玩,下星期寶貝要考試,讓她在家複習功課。

下午一點半小寶和她同學約在竹北遠百見面要一起去逛遠百,和媽媽約定好下午三點回家。

小寶依照約定下午三點左右打電話回家要爸爸去載她。

等爸爸和她見面時,就看到她手上拿了一個鴨子娃娃和兩根薯條,原來是小寶夾到的,後來她把其中一根薯條送給了她姊姊,這一次她算了算大概花了230元夾了這些東西。

傍晚我們去了一趟巨城和光南,就是讓小寶去買她的東西,寶貝一樣在家讀書。

如果國中時像現在一樣讀的下書的話,寶貝搞不好現在已經是國立大學的學生了,但是現在起跑也不晚。

回家後爸爸媽媽又去熊嗨星夾東西去,主要是去夾一下薯條。

自己夾和看別人夾,怎麼感覺跟小寶講的不太一樣,這薯條感覺不太好夾,那支鴨娃娃更是沒看到有人夾起來過,感覺是在騙錢啊。

沒夾到就算了,再來和小寶交換一下心得,看看下一次有沒有辦法夾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