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測試費5元~

2023年11月06日

昨晚寶貝打電話回家,有資料沒有拿到,要爸爸今天早上拿去學校給她。

爸爸的公司離她的學校不遠,但是用走的也大概要10分鐘,所以爸爸選擇騎U bike過去,剛好銜接上寶貝早上考完試的時間讓她走出來校門拿。

等爸爸回到公司旁邊還車時,怎麼悠遊卡沒有扣錢,30分鐘的租借不是應該要扣5元嗎?

爸爸對寶貝說了這件事,後來決定爸爸下班時就騎U bike到捷運站去,看看有沒有扣款。

結果被扣了5元,看來異地還車會被扣錢,原地還車沒有扣,所以這一次的測試費用是5元。

爸爸想說要是不用扣錢,那以後公司和捷運站間就騎U bike就好。

早上老董對爸爸說這兩天會跟客戶開會討論合約的事情,下午業務主管也來對爸爸說了星期三要跟客戶討論,傍晚業務打給爸爸時也有說了這件事,就是討論合約上面關於而法務的問題,所以也許這星期合約會下來,到時候爸爸也許得要飛一趟泰國。

但是爸爸對泰國沒有興趣,搞不好睡一覺醒來人被當成豬仔給綁到KK園區當起詐騙車手也說不一定。

就看看合約什麼時候下來,希望公司倒掉前可以簽下來,等的實在是太久了,置板凳嗑瓜子也都坐到快要痔瘡了說。

晚上小寶拿出了她的社會考卷,考了95分,班平均好像是89分、所以小寶還是高於班平均。

所以這一次的考試成績為國、英、數、自、社的成績分別為87、100+95、98、100、95分。

和小寶聊天時,她說今天帶去學校的小薯條被同學拿去當成了大隊接力的棒子。

看來夾到的小薯條除了觀賞、玩樂外,還多了一個用處。

這星期六就是校慶了,再來看看小寶班上大隊接力跑的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