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生意難做~

2023年11月07日

中午睡醒後,爸爸看到一位供應商的業務傳來的照片與訊息,他去當地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爸爸公司的大訂單趕緊簽約成功。

這代表什麼,代表生意難做,業務沒業績,快要被他們的老闆逼到離職了,希望爸爸公司千萬台的訂單趕緊簽約,這樣供應商們才有好日子過啊。

很多公司都是以大陸市場為主,現在大陸經濟垮了,一個月沒有訂單的很多,工廠的工人每天閒到在掃工廠或是放無薪假,甚至裁員,狀況真的很慘的。

晚上要睡覺時就聽到母女倆的對話,小寶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錢買專輯送給同學,一張專輯5、6百元,對於小學生來說都是大錢了,還一次要送兩位同學。

今天拿去學校送給一位同學,另位一位的因為沒有買到,所以沒有送,也打算沒買到就不送了。

哪知道拿到專輯的同學真的白目,小寶要她回家再拆,她卻是當場拆,被另外一位同學看到而質疑小寶怎麼沒送她?問題反而是在小寶身上了。

畢竟小寶還小,無法當場處理,所以把問題帶回家來。

為什麼要送,憑什麼要送,又不是感情有多好的閨蜜,小寶怎麼會這樣大方?

這種做法,就算給小寶金山銀山,早晚也會被這種莫名其妙的行為給花光光,所以……

都答應那個同學了,應該會送才是,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只是不應該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