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遠百吃晚餐~

2023年11月09日

中午過後爸爸看到總經理有過來舊辦,爸爸於是走進去跟老總說了家裡的阿珠嬤要員工旅遊,下星期二~五爸爸不會進公司,在家上班,這時老董也剛好進來,所以一次講,要不然在公司老董常找爸爸聊543的。

老總不常對爸爸說合約的事情,也有順便問了爸爸進度做的如何了?爸爸回說基本上已經都做完了,就等合約了。

老總對爸爸說了現在進入審合約法律條文,簽下合約是沒有問題的。

既然老總也是這樣說,那就相信吧,下個月就年底了,真不知道和約搞了快要半年會不會被耍了?

晚上小寶不用補習,我們去大遠百吃晚餐去,也沒有想要逛什麼,但是發現原來竹北遠百的週年慶已經開始了啊,怎麼沒有什麼人潮和買氣,感覺跟以前新竹市的新光三越一樣,週年慶大概三天後就沒什麼人了。

竹北遠百的訂位實在是太貴婦了,東西定價相對太貴了,買的起竹北房子的外來移民,錢都拿來繳房貸了,是剩幾個人還有多餘的錢來敗家?

來這裡吃飯吹吹冷氣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後小寶說她這一次期中考第三名。

不錯了,又沒什麼在複習功課。

只是真的覺得小寶太把時間浪費在關於藝人偶像的搜尋、觀看與垃圾影片上,這對她的功課不會是好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