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啊後照鏡呢?

2023年11月10日

今天星期五,就是等著要放假了,也沒什麼工作的心情,反正合約還沒下來,比較閒一點。

下午寶貝考完試後先回竹北了,傍晚還得要牙齒矯正的複診,爸爸則是下午三點半多離開公司回竹北,就不用互相等。

回到竹北一到放車子的地方,怎麼後視鏡斷掉不見了?

竹北路邊機車停車都嘛互相卡的很死,騎破車去才不會心疼。

爸爸稍微看了一下四週也沒看到鏡子掉在哪裡,就先離開去診所看看寶貝牙齒矯正的狀況,晚上再來找了。

趁著小寶上英文課、寶貝跟她同學吃晚餐的時間,爸爸真的又回高鐵今天放車子的地方找鏡子,耶,真的找不到,被撞掉的鏡子還有好心人拿去丟啊,還是知道是爸爸的坐騎,愛慕爸爸很久,得不到爸爸的人,拿走爸爸機車的後視鏡回家當紀念也好,是這樣的嗎?

明天小寶學校運動會,媽媽要贊助飲料,所以爸爸帶著小寶跑了兩家全聯都沒有買到,爸爸實在是不開心,半個小時買不到她要的,意思到了就好,幹嘛一定要買大家都愛喝的。

最後還是媽媽帶她出門買,爸爸不想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