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平淡的一天~

2023年11月13日

今天小寶學校補假一天,爸爸並沒有在家一起過,而是媽媽在家陪小寶。

只是媽媽也沒有多閒,明天媽媽要去日本員工旅遊了,忙著準備工作,然後母女倆也是有點感冒,上下午各去看了醫生,所以補假一天也是不得閒。

至於爸爸,下午供應商來找爸爸,也帶了幾杯咖啡過來,爸爸拿去分給了同事們喝,自己也有喝了一杯,這一杯喝下去不得了了,胸部又開始痛了起來,其實依照經驗,應該是胃在痛,但是胸部的疼痛感是最劇烈的,很奇怪對不對。

回到家後爸爸也才吃了一點清粥,若是吃太多,難保晚上又要去醫院掛急診就麻煩了,因為媽媽明天凌晨三點多就得要坐車去機場了說。

疫情結束了,確實也是很久沒有出國玩了,小孩也都長大了,再過幾年想要出國玩就立刻出國玩也許會變成常態,但是重點是要有閒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