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媽媽日本員工旅遊~

2023年11月14日

凌晨三點前媽媽起床準備搭車去機場,爸爸也跟著起床,等媽媽搭車後爸爸才繼續睡覺。

早餐就學媽媽用平常小寶常常吃的早餐給她吃。

小寶只有問了一句有關於媽媽的事情:”媽媽幾點的飛機。”,就這樣,沒了,然後乖乖去上課。

長大了,不會像之前媽媽出國一樣的老是要找媽媽。

白天時間媽媽偶爾跟爸爸Line一下,她說改變很多,比如說現在機場check in全都自動化了,沒有地勤人員幫忙,連出境也是要自己把行李放進一個機器裡,然後掃描登機證後印出行李條,自己貼上去行李上,然後去看螢幕,看行李有無問題之後才能離開出海關。

奇怪,那麼之前那些地勤人員是在疫情期間都被裁光了嗎?

會不會以後飛機上連空姐也沒有了,取而代之的就是餐廳裡常看到的送餐的機器人?

媽媽今天有去兼六園,看起來很漂亮,餐點也是不錯。

這幾天吃下來,回程的飛機想必也是低空飛行,因為要爬升也沒馬力,載那麼多那麼會吃的那麼重的旅客,是要怎麼飛的高,對吧。

晚上爸爸要補完習的小寶去洗澡,小寶還是在看手機不理爸爸。

爸爸說要跟媽媽説,結果小寶就說:”你儘管去跟媽媽說我一直在看手機。”

等爸爸打去跟媽媽說時,小寶卻跟媽媽說是爸爸的錯,因為爸爸沒有把她的手機收起來。

這傢伙真的很會掰耶,到底是跟誰學的啊。

今天晚上這傢伙10點就上床睡覺了,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