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有沒有都沒差~

2023年11月15日

真是奇怪,爸爸在公司都閒閒的,一在家上班就是忙,哪那麼多事情都要爸爸處理,在公司怎麼不找爸爸處理,這兩天在家上班就是這樣的過程。

公司的人真的是弱,只有一個工程師有和爸爸一樣跑完整個研發與下工廠的經驗,其它人就是坐辦公室的,沒有什麼幫助。

現在爸爸要是離開不做了,這家公司又要一團亂了。

下午四點左右安親班通知爸爸說可以去接小寶了。

回到家的小寶因為沒有手機看,所以開始啟動耍廢模式,進到她書房看著她擺放好的一堆韓團的卡片,然後就睡著了,一直睡到下午六點初爸爸叫他起床吃晚餐,等待著晚上要上游泳課。

爸爸吃了神經病的藥後一直想睡覺,這藥袋上確實也有註明了嗜睡的副作用,一直等到和媽媽視訊後就去睡覺了。

媽媽今天去黑部立山玩,有碰到下雪,但是這一次是賞楓團,沒想到楓沒看到,卻是去堆了一個雪人,但是堆出來的雪人怎麼看起來像貓頭鷹?

媽媽說那不是她堆的,她只有拍照而已。

沒看到楓紅,卻變成賞雪團,這需不需要退錢?

明天聽說要去比較市區的地方玩,所以就看看有沒有辦法買到小寶要的東西,就是韓團的卡片。

所以小寶根本沒在關心媽媽旅遊行程好不好玩,而是會不會買的到她要的話韓團卡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