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又是一次的失望@@

2023年11月16日

今天天氣變得很不好,陰雨天,爸爸也是待在家裡看資料、解決問題、和工程師檢討問題,在家上班也是輕鬆就是了。

下午業務和爸爸聯絡,告訴爸爸今天飛泰國的副總和客戶的會議結果,看來有去跟沒去差不多,根本合約還在原地踏步,這樣的話我們這兩天是在忙什麼?

要也要找有決斷性的老闆去談判,那位副總在爸爸的眼裡跟個小業務一樣的經驗,只因為他媽媽就是公司的總經理,出資的人最大,弄了個副總的位置給他,業務能力.....唉。

爸爸都已經做到不知道該做什麼了,其它的事情就等合約簽下來後才能繼續進行了。

今晚的小寶是怎麼了,數學補習怎麼那麼久沒下課,等到七點。

後來才知道這一次的數學單元很難,不是只有爸爸的在等自己的小孩而已。

下雨天去遠百吃飯最方便了,好停車,我們去吃了燒臘。

媽媽今晚有去名古屋市區逛街,是的,就是要買小孩子們要的禮物,偏偏小寶要的小卡就是缺貨,找了好幾家的唱片行就是缺。

對於這樣的結果,小寶又在鬱卒不開心了。

要睡覺前爸爸突然想到孩子們的表姐也在東京旅遊,就傳訊息給她請她在東京找看看了,如果都沒有,那就只能上網訂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