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祈福餐會~

2023年11月17日

今天爸爸的工作也沒有什麼事情,業務要努力啦,然後另外的部門也要加油啦,那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研發方式,只會讓客戶一個個流失而已。

寶貝下午回來竹北,難得這一次寶貝晚上沒有跟同學約,卻是爸爸跟鄰居晚上有約,鄰居今晚在他們家有一個基督教的祈福餐會,雖然爸爸是拿香的,但是他們家還是約爸爸去吃一餐,所以爸爸也就兩串蕉的過去白吃一餐。

之後他們家找來的牧師們過來他們家唱詩歌什麼的,爸爸都沒有參與,之後就先離開他們家去載小寶下課。

明天媽媽他們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我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視訊上面,之後媽媽就跟同事們一起玩樂喝酒去了。

至於我們,爸爸的睡覺時間到了就先睡覺去,也不知道兩個小孩是幾點睡覺的。

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以後的生活大概也是這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