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結婚靠衝動~

2023年11月20日

中午前老董進公司後就把爸爸叫進去,合約是還沒有簽好,但是應該沒問題。

對於爸爸而言,沒看到合約簽下來,就是不當一回事,但是爸爸該做的前置作業大概都完成了,反正就是等合約。

後來就聽老董在跟另外一位同事聊天,大概就是說總機妹妹跟她男朋友分手了,交往了那麼多年,去年總機妹妹還用她的命換來了防疫險的11萬賠償費買了一雙4萬多元的限量運動鞋給她的男友,現在人才兩失了。

所以老董說認識覺得不錯就趕緊結一結,拖越久越沒結果。

也不知道為什麼原因分手,沒人去問,難怪最近總機妹妹常請假。

算了,別人家的事也不用知道太多,最近別在總機櫃檯逗留就沒事。

所以,結婚靠衝動,要離婚最起碼也可能可以弄到一些錢來花才是,不像現在又沒有婚姻關係,要討回什麼都不可能啦。

以後我們家兩個小孩緣分到了就嫁人吧,想太多可能就是老女人過一生,說不好,但是也是自由,說好,家裡人多熱鬧點,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