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真的快留不住了~

2023年11月21日

每週二的週會各部門都會報告各自的進度,之後爸爸和採購被留下來檢討BOM。

說真的,爸爸的主管是從聯發科出來的,又沒有在系統廠待過,有時候爸爸還真的聽不懂也不知道爸爸的主管到底想要幹嘛,這種量產的事情就讓爸爸來處理還比較簡單點,而不是外行領導內行弄的四不像的。

最讓爸爸覺得氣餒的是,爸爸的主管要找的代工廠是他自己的好友開的,爸爸沒有任何意見,但是讓爸爸不開心的是爸爸在研發階段找的供應商都是台灣的,那個代工廠是大陸廠,他們本就有自己合作的供應商,怎麼會跟爸爸合作的供應商買料?

也就是說爸爸找的供應商長期無條件幫忙樣品的提供、技術的資源,結果到最後一場空,公司的代工廠卻是去跟他們自己的代理商買貨,這樣對嗎?一點職業道德也沒有吧。

業界那麼小,公司真的會把自己玩死、以後沒有人會想來跟公司做生意的啦。

爸爸不開心的回到舊辦什麼話都還沒有說,老董走出來看到爸爸就說他都知道過程了,他說他會處理。

應該是總經理跟董事長說的吧,反正已經踩到爸爸的底線了,做人真的不能這樣沒有道義。

晚上和媽媽去樓下健身房走路去,上禮拜吃的不錯,得要減回來。

媽媽還很高興的對爸爸說他同事的媽媽有看到媽媽和她同事的合照,還稱讚媽媽很漂亮。

這位阿姨啊,看完手機濾鏡功能關掉後的結果,再來評斷媽媽是真漂亮還是根本看起來是跟阿姨一樣年紀的女人啊,來賭一百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