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又來送飲料了~

2023年11月23日

昨天傍晚爸爸就有接到供應商的電話通知說今天要來拜訪爸爸,下午就帶了爸爸愛喝的麻古的梅子冰茶來和爸爸培養感情了。

這個供應商已經跟了一年多,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有訂單給他們公司,人家一樣不放棄,就是賭合約會下來。

爸爸還是把飲料喝完了,這要是合約最後破局,換爸爸要請對方吃大餐賠罪了。

媽媽傍晚請假,說是肚子太餓了。

今天媽媽的中餐是昨天吃剩下的一塊披薩和一個炸雞,這樣餵不飽媽媽,再這樣吃下去,看來最近爸爸還是離媽媽遠一點,免得爸爸不小心被媽媽手揮到或是被媽媽坐到身體,免不了是重傷送醫。

今天爸爸在安親班等小寶下課等了有40分鐘,聽說這個單元的數學很難,補習班沒有一個人有辦法提前離開,下午四點多進去上課,一直到七點多才出來,也上太久了吧,爸爸再來看看是什麼樣的題型難倒所有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