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不可小看現在的年輕人~

2023年11月24日

每個禮拜五中午過後的高鐵站人潮洶湧,爸爸真的很討厭的情景,爸爸通常不會去擠自由座,直接往對號座的車廂跑過去,然後站在兩節對號座的車廂連結的走道上,因為人潮太多,高鐵開放站的空間比較多。

站在爸爸前面的那位年輕女生一上車後就一直在看手機,而站在這個空間的人也不多,每個人都在看手機,就只有爸爸沒有,爸爸在聽音樂,偶爾還會看到這一位女生露出微笑,不知道是在看什麼看的那麼開心?

到桃園站後人潮更多,全擠上來,爸爸反而被擠到那位女生的斜右後方。

高鐵開動了,爸爸突然看到這位女生竟然是在看淫色文章與A片,好樣的女孩子,在這樣的開放空間,真敢啊。

她的左手有擋住,當時的位置確實只有爸爸看得到,因為站在她旁邊的女人是背著她,偏偏爸爸是站在她的右斜後方,爸爸又比她高很多,爸爸又不是瞎子,怎麼會看不到,就這樣那女孩一直看到新竹爸爸下高鐵,那個女孩沒有下新竹,而是繼續往南,是位長得還不錯的女孩子喔,很難想像對吧。

晚上寶貝吃完晚餐之後跟同學去熊嗨星夾東西,這種冷天氣,待在家裡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