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又掛急診@@

2023年11月27日

清晨將近四點,爸爸又被痛醒了,原本想說撐一下就白天了,但是要是硬撐去上班的話,應該也不用上班了,還是起床去掛急診。

到了醫院急診室,吊點滴和打止痛針,爸爸躺到快要6點時,護理師來趕爸爸回家睡覺,說要睡覺就回家睡。

這女護士是有事嗎?爸爸就是被痛醒才來掛急診,要是睡的著還需要來醫院嗎?

之後又幫爸爸補了一針止痛的,爸爸時睡時醒著,因為急診室吵鬧聲大,隱約有聽到是一位80幾歲的老人家,送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感覺一堆人在幫忙急救。

後來醫生又在對家屬說明病況,看來是要放棄搶救了,因為說要叫葬儀社的人來。

就剛好站在爸爸床邊講,爸爸能聽不到嗎?

後來旁邊床又送來一位車禍的,腳骨頭撞斷了,所以又是一堆人在講話,爸爸睡到10點多才離開醫院。

中午出去吃了麵線後,下午一點多睡到3點初,爸爸根本睡不知道要醒,感覺是藥效還沒退的樣子。

傍晚去載小寶回家,順便去買了麵包,小寶真的很厲害,可以每天早上都吃相同的吐司加可可醬而不用換。

爸爸要她選個麵包,明天吃點不一樣的早餐。

今天得要早點睡覺,要是再被痛醒,那麼爸爸就可以在家休養一個禮拜不用上班了。